敬自由健康

世界这么大,你是我的无瑕。

前天的时候,我本来就想传一下这首歌。因为那天大哥遇ss,然后tag里也有好多在吵粉圈里的事,后来心情真的很低落,就随便评论了两篇文章,来自两篇文章对我评论的回复,就跟我说是这边先说的想cs这边,不,是那边又先想shs这方然后是这边没理,又是那边更委屈,他们活该在解释饭圈事情的始末 。就他们回复我吧,我就觉得有些地方有自己的看法,就又回回去了,因为其实两边听着都不好受,后来我真的不想听了我就说,好啦,我知道了,不用给我回复了,真的不想再听粉圈的言论,然后还在有姐妹不断回复,真的,越看越不好受,我觉得一共得有七八条吧,

然后心情越差,我真的感觉到那种粉圈必须辨出个是非,不饶的那种不太舒服的感觉,真的蛮让人窒息的,然后我真的在最后回复回的就哭了。就感觉都是很恶毒的话,根本就不想听到伤害他们的这些话 ,然后听了也没有什么意思。还一个劲都在跟我说。最后真的我就觉得挺窒息挺压抑的那种感觉。

后来听了一个姐妹的话,去听了一下歌,心情好多了,就没有想再传上这首歌。我不知道今天又是怎么回事,半夜上来真的感觉好心惊,发生在自己都能看到的地方,差一点要出事情,还是因为这所谓的粉圈?

但是一时的坏情绪你好好去化解,很容易就化解了了,对于那些生活中不认识的人,没有必要太较真。粉圈真的是一个有点让人窒息的地方。真的受不了这种节奏的话,去隔离粉圈,怎么会想到去伤害自己。我知道我们大家其实有一部分人像我真的是第一次那么真心实意的粉两个人。从来也没有入过什么微博粉圈,从来也没有领会到这其中的糟粕,我们只想让他们好。嗑不嗑真人倒是其次。所以我们其实真的还是蛮脆弱的。所以保护好自己,如果真的适应不了粉圈的言论。回到现实生活中来,回到tag里面来。其实那些粉丝啊,什么大哥的粉丝,小白的粉丝跟我们有关系吗?我们喜欢的是大哥和小白,

很多粉圈撕逼都是骂了就骂了,从来不在乎逻辑在哪里,他们骂过了就忘了,不要太当回事。我感觉微博现在真的有一种高压文字狱的感觉,如果有没有一颗强硬的心脏,不要到那里去嗑cp。那是一个随便人都可以指摘在你的地方。不一定是你没有道理,但在那里真的会恶化人的情绪。

这首《让我留在你身边》那天在我情绪不好的时候让我真的觉得很有安慰。也不是一首纯嗑糖的歌。如果大家像我这般的心情不好了,希望大家还能记得去听一下。我觉得这首歌真的蛮治愈的。其中其实真的包含着大哥他在演艺圈十年中其实真的算得上坎坷的经历中的一种挣扎出来的感觉吧。这个世界太大了,太多时间要浪费太多事要面对,真的有一些事情没有所谓。难辨真伪和纷扰是非的事,不要去碰它,把自己给解脱出来。如果生活会让你难过。现实真的有所不公,不要计较太多。暴风雨后的彩虹迟早会出现,真的还有很多人陪在你身边,家人朋友,我们tag里的这些人,甚至我们喜欢的那两个人都是关心我们的。

我从来不说话
因为我害怕 没有人回答
我从来不挣扎
因为我知道 这世界太大
太多时间浪费 太多事要面对
太多已无所谓 太多难辨真伪
太多纷扰是非 在你身边是谁
最渺小的我 有大大的梦
时间向前走一定只有路口没有尽头
纷纷扰扰这个世界 所有的了解
只要 让我留在你身边
最渺小的我 有大大的梦
我愿意安静的活在每个有你的角落
如果生活还有什么 会让你难过
别怕 让我留在你身边 都陪你渡过
最渺小的我 最卑微的梦
我发现这世界没有那么那么的不同
现实如果对你不公 别计较太多
走吧 暴风雨后的彩虹
也许会落空 也许会普通
也许这庸庸碌碌的黑白世界你不懂
生命中所有的路口 绝不是尽头
别怕 让我留在你身边 都陪你度过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