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自由健康

世界这么大,你是我的无瑕。

QQ糖北和旺仔居

谨纪念刚刚被我吃掉和喝掉的QQ糖和旺仔牛奶。为你们默哀。

朱一龙这两天总是出现一些幻觉。他总是听到他上个戏对家演员的声音,

“哥哥,你放开我,我快被你吃掉了。”他不仅揉了揉耳朵,但是那个声音还在。

“龙哥,你干什么,你不要咬我了”那个声音小声抗议道。

“嗯~”接着就是一声小猫似的奶叫,这一声叫唤让某人清俊的脸当场红了大半 ,下午吃火锅的火气直直往下涌去,当真是个皮薄馅薄的小书生。

朱一龙愣愣的放下手中某人寄给他的紫葡萄味的QQ糖,刚刚咬开的糖果在舌尖汁水横溢。那是自己用整整一箱旺仔小牛奶换来的,那个白三岁坏心的只给他邮了一包,加急快件只邮了一包QQ糖,幼稚不幼稚。好吧,朱一龙摆摆手,反正他最终总会让着他。

他迷迷糊糊的明白,大概是自己有点想他了吧 ,对他总有些说不出的心思,虽然他们并不是他想成为的那种关系。

又含进去一颗,好像竟听到了些许呜呜咽的抽噎声

“朱一龙,你再下嘴,lz就再也不理你了。”

嗯,这是怎么回事,难不成这阵子自己工作压力太大了,发了癔症?

越听越烦乱,但却也舍不得吐出这颗糖不吃。

正在朱一龙左右为难的时候,剧组的场记打断了他的思考

“朱老师,导演让你过去,该开工了。”

“好的好的,这就来。”朱一龙微笑的回应说。

他站起身,本想顺势吐出那个令他心烦意乱的罪魁祸首。

但就在这时,他突然又想到那天某人用一包QQ糖赖他一箱旺仔时趾高气昂的小模样,后槽牙顿时一紧。
一念之间,他的舌头已经自动舔了一下糖的外衣,后干净利落的咬成两半吞了下去。

“啊啊啊啊啊啊”那边果不其然对应传来惊恐的叫声,自己恐怕是疯魔了吧,老是陷入幻听。少年邪魅一笑,快速向导演走去。

晚上,朱一龙收工下班回家,看着白天那包紫色的QQ糖,难免有点心浮气躁。
他不喜欢吗?不是,其实说实话,他喜欢死了这样的幻听,自打营业结束,两个人已经失去了见面的机会,连偶然的网上联系,都需要找到一个牵强又不尴尬的理由,

朱一龙沮丧的挠了挠自己的头发。而且他根本想不到某人如果发出这样的声音是什么样子,应该很动人吧,那个只会逗他玩的兄弟,被逗成这样会是什么样子。”
咽了一口唾液,居崽的眼睛熠熠发光,所以他很想听到他发出这样的声音,他唾弃的瞥了一眼在玻璃窗中显得正直却根本没有什么节操的自己,后就很没有心理负担的拿出另一颗扔入口中,幻听着那个人格外委屈的声音美滋滋的进入梦乡。

朱一龙梦中。一个紫色的Q版小人在他的舌间跳来跳去,长着他最熟悉的面貌,晶莹Q弹的躯体胖嘟嘟得显得格外可爱,而不似本人般弱小。
此时他却哭的特别委屈,眼泪像紫豆豆般边哭边撒,却仍然不忘叉着自己的腰道“你为什么酱紫?你为什么要酱紫”他边哭边跳脚,哭得上气不接下气,梦中朱一龙看到哭得紫红的胖嘟嘟的小脸,格外的心疼,却也夹着几分看不清道不明的火热。
他慢慢用粗舔的舌头舔去小糖人儿脸上晶莹的泪水,却发现这眼泪也是甜的,连眼泪都那么甜的吗?他想亲亲这个小甜人,把他揉进自己的怀里,发现自己没有四肢,做不到这般动作。
只得慢慢用舌尖舔过这人胖嘟嘟的小脸。顺着前胸两个凸点向下划过凹陷的脊背,舔向他软嘟嘟的胖次,安慰又叹息地说道“白宇,舒不舒服”,
听着渐渐停下的抽噎,慢慢舔净表面的糖水,最后一遍感受晶莹的Q体,在那人醉人的目光中,牙齿慢慢咬下,渗出紫葡萄般晶莹的汁水。“白宇,闭上眼,我要把你吃掉啦。"

三更半夜,老干部突然惊醒,想起梦中的内容,双颊格外酡红。他数了数小糖人给他的QQ糖还有17颗,分外不舍的又拿出来了一颗,这次没有扔进嘴里,而是拿在手中,向床上走去。脱下了裤子……

隔天,在另一个剧组。一个小甜心糙汉惊醒,他,他他,他,居然,居然拿一颗糖!嗯!!!有辱斯文!!!

“禽兽!禽兽!”某人气急败坏道。只见他现在的脸色五颜六色,分外好看,后又不知想到了什么刷的一下便红到了脖子,然后急急忙忙到淋浴间走去。
走到客厅,白宇突然想起了另一个事情,眼光转到角落里格外无辜的旺仔小牛奶,最终朝那个格外像禽兽的旺仔萌娃狠狠的扔了几记眼刀。

“小方”他去隔壁叫住了助理。“帮我个事儿,看到我房里的旺仔小牛奶了吗?帮我把剩下的都都扔出去。”

“诶,宇哥,你不是最宝贝那几罐旺仔小牛奶吗?那不是…”小方格外不解道。

“现在不喜欢了,不耍废话,快把它给扔了”。今天某小糖人脸色格外的阴晴不定,一点都都不好说话。

“好,宇哥,导演有事找。我这就帮你处理,你赶快去吧”助理看着某人格外阴的脸,乖巧的应了下来。别看宇哥整天跟他们没大没小,很多事情都无所谓,但是他如果真生气了,工作室里没有人敢不听他的。

“嗯,我马上回来,你帮我把淋浴的水放下来。”

白宇走后,小助理纳闷宇哥这是怎么了?前些天还宝贝得像什么似的 ,怎么样能让他高兴一点呢? 
小方苦恼了半天,眼睛一转却刚好想起宇哥那些天开玩笑嚷着要试一下牛奶浴什么滋味。

“诶,给他把旺仔放进去吧,那么多扔了就浪费了”小助理眼前一亮。

今天的龙龙格外幸福,一直都笑弯了他的眼睛,他格外期待着今天的幻想时间,当然除了那包QQ糖,还有另外的不可说的关于旺仔的事。如果能一直这样想下去,该有多好呢。

是我对不起我吃过的旺仔和QQ糖。新手临时还不会加图链,希望文坚强。

评论(1)

热度(22)